Kywifelly

《演員》已完結不再私發
(能公開的都在合集中)
想重溫請收藏合集

江湖再見

[令后]忘沒了心便是亡 (15)

傅容音沒課時就會回到海風集團處理公務,海風集團的美國分公司在成立第三年就上了市,上市後兩年便一躍成為美國十大地產企業,其中傅容音對於市場的需要和定位十分了解,不但大大減少了投資失利的風險,還令本來投資的物業和地權價格翻了幾倍,令業界震驚。


「容音,先喝杯牛奶。」


「淑慎,這些事怎能讓你做呢?」


傅容音放下手上的工作,從那淑慎手上接過牛奶喝了一口,果然溫溫的特別好喝。


「明天開始面試新一屆實習生,容音要來看看嗎?」


那淑慎在一疊履歷表中拿起其中一份遞給傅容音,但傅容音卻沒打算看,把牛奶喝光然後繼續看計劃書。


「這些交給你就好,我相信你會做得很好。」


那淑慎看著還在忙碌的傅容音,笑了笑,放下文件慢慢走到傅容音身後,展開雙臂圈住了她。被那淑慎圈住的那一刻,傅容音的身體都僵了,顯然還不習慣那麼親密的碰觸,可是她也沒有強行掙開的理由。


「容音,兩年了,能不能給我一個答案?」


那淑慎是傅容音的大學師姐,比傅容音年長兩歲,無論家世條件還是個人能力都跟傅容音旗鼓相當,當大家都以為那淑慎將會是傅容音最大的競爭對手時,那淑慎竟然加入了海風集團,並在兩年內跟傅容音協助海風在美國上市,自己也成了海風美國分部的副總。


在上市成功的慶功宴上,傅容音曾經偷偷問過那淑慎,為什麼選擇加入海風,那淑慎沒有回答,只是用雙手捧起傅容音的臉,然後在她臉頰落下一吻便離去,留下不明所以的傅容音愣在原地。


「哈哈哈,想不到像那淑慎那樣優秀的人竟然會喜歡你這精明只限用於工作的小呆瓜。」


高寧馨聽完整件事的經過,忍不住嘲了一下她的髮小,而傅容音到當刻才知道那淑慎喜歡自己,老實說,對於那淑慎的聰明溫柔和體貼,傅容音說完全沒感動是假的,但她這個不懂愛情為何物的人又怎能給那淑慎想要的幸福呢?於是,傅容音決定冷處理,在海風美國上市後兩個月便回到長春市,再一次回到美國也是兩年後的事了,而這兩年來,除了公事上的交流,那淑慎從淑再提起過那天的事。傅容音以為,那件事早已隨時間的推移而被遺忘,沒想到那淑慎突然舊事重提。


「淑慎....我....」


傅容音欲言又止的樣子令那淑慎看不過眼,於是她瞇著眼把傅容音的身體轉了過來,將唇貼上傅容音的嘴角,突如其來的親吻令傅容音腦中一片空白,來不及作反應,只能任由那淑慎溫熱的唇貼著自己,那淑慎見傅容音並無反抗,便伸出舌頭試探地想要撬開其牙關。傅容音不是沒想過跟那淑慎試著發展,但當她想放任自己接受那淑慎的親吻時,那一抹身影總是在自己腦中閃現,那帶著悲傷的背影令傅容音的心受著一陣又一陣的疼痛,疼得快要透不過氣來。待傅容音回過神來,那淑慎已被她推開跌坐在地上,臉部被其長髮遮掩,看不清她的神情。


「淑慎,對不起....我...」


「不要過來。」


傅容音伸手想把那淑慎扶起來卻被她一句話阻止了,手愣是頓在半空中。過了一會,那淑慎慢慢站起來,拍了拍套裝裙上的灰塵,神情恢復如昔。


「我先出去。」


「淑慎...」


那淑慎把桌上的空杯端走默默關上門,而傅容音的叫喚也沒有令那淑慎再回頭。第二天中午,傅容音開完會回來,辦公桌上便多了一個白色信封。傅容音不用拆開都知道是誰,但她可以做些什麼?挽留?還是放她自由?



那淑慎在自己房間等了一個下午,直至時針指向7,她自嘲地笑了一聲,便提起筆,在印有代通知金銀碼的支票上簽下自己的名字,然後開始收拾個人物品。傅容音,原來我在你心目中,連挽留一下的價值都沒有?其實只要你說一句,我就會義無反顧地留下來陪著你,哪怕你並不愛我,我也甘之如飴。可惜,我在你心中,就只是如此。這五年就當是夢一場吧。夢醒了,也該走了。



-淑慎終於出場了

-雙后好好吃但注定BE

-現在傅容音對魏瓔珞好感滿滿但魏瓔珞對傅容音就...

评论(5)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